江铃易至E300内饰官图 预计明年初上市

2018-11-08 16:09:12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江铃新能源发布了一组其旗下全新纯电动——易至E300的内饰官图。江铃易至E300是江铃新能源“易至”系列的第三款产品,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小型车。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座椅以及门板位置采用黑/棕双色配色,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仪表盘移至中控多媒体屏幕上方,传统的仪表盘位置则配有HUD抬头显示器。另外在方向盘、中控饰板以及门拉手位置加入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元素,配有电子换挡杆。

江铃易至E300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车,其外观造型圆润饱满,车头采用全封闭式格栅设计,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增强前脸整体感。另外,通过双色亮面轮毂和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增加了年轻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5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或超过300公里。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