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08五座领先版开启预售 终身免费保养/全额购置税补贴

2018-09-25 13:34:27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东风标致5008五座领先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350THP PureTech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预售价格为18.77万元。此外,用户还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和全额购置税补贴等两项购车福利。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家族式点阵进气格栅,外部配备的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强质感;两侧配备狮眼式大灯以及狮爪式LED尾灯,起伏的线条设计使得整体车头造型充满灵动感,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更具活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x1855x1650毫米,轴距为2840毫米,对车内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有比较到位的保障。据悉,新车后备箱标准容积为771升,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扩容至2148升。

内饰方面,新车则延续了机械感与科技感相结合的设计路线,仿蝎型造型中控台辨识度十足。此外,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经典的钢琴式按键等融合了科技元素与经典元素;方向盘、仪表盘以及档杆则使得驾驶员仿佛置身于一台飞行器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50THP PureTech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6.6升;此外,新车还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与HAC上坡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