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福特探险者上市 这个美产SUV售价不上调

2018-08-07 11:19:24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8月7日,福特汽车宣布2018款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车型/售价均与2017款车型相同,作为一款产自美国的SUV车型,探险者的售价并没有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关税影响。

探险者是一款美式中大型SUV,其车身尺寸达到了5064X2005X1798毫米,轴距为2860毫米,拥有空间合理的7个车内座椅,2018款车型主要在配置上有所调整。


2018款探险者内外设计没有变化,车身油漆颜色取消了之前的大峡谷棕、印第安红、比利时金,同时新增了科伦坡棕、勃艮第红、撒哈拉金三种颜色。

配置方面,2018款探险者全系搭载最新的SYNC 3车载互联系统,并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泊车辅助、带自动清洗功能的180度广角前、后视摄像头、自适应巡航系统、感应式电动尾门等。

2018款探险者继续提供2.3升及3.5升V6两款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全系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千瓦、最大扭矩410牛米、3.5T发动机最大功率262千瓦、最大扭矩501牛米。此外,探险者还配备了智能四轮驱动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