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COS1°配置曝光 将推4车型/8月上市

2018-07-13 10:52:47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了欧尚COS1°的车型配置。据悉,新车将推出四款车型,分别命名为“型”、“感”、“妙”、“智”,预售价格区间为10-15万元,预计将于8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从车型命名可以大致推断出每款车型的亮点,比如,型:外观,感:舒适,妙:操控,智:智能。独特新奇的车型命名方式,让人印象颇深。其中,“型”车型采用独特的渐变紫车身以及领动的腰线设计,在外形上博得青睐;

“感”车型则更注重车内的细节,采用皇室蓝内饰配色,并提供2+2+2、2+3+2、2+2+3三种座椅布局;

“妙”车型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注重车辆的驾驶感受;

而“智”车型则通过各种科技配置的加持,如:车联网、无线充电等,来丰富驾驶员的驾乘乐趣。

6月6日,新车曾在重庆车展以12.98万元在“欧尚style”APP上发布预售。结合整体销售价格区间和四款车型来判断,12.98万元应该会在“感”、“妙”这两款车型当中产生。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