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CC将于5月14日下线 8月国内上市

2018-05-13 15:27:22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全新一代CC将于5月14日正式国产下线,而这款全新四门轿跑车将会在2018年8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CC就是大众Arteon的国产版,相比起来“CC”这个名字更容易被消费者识别。全新大众CC的设计语言打开了新一轮家族设计语言的脉搏,车身线条比以往更加硬朗,灯光造型更加前卫,是当前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设计手法。

而车尾溜背的造型和无框车窗设计依旧被保留,证明了这台轿跑车型的身份;尾部微微上翘的尾箱门颇有性能车的感觉,下部双边镀铬排气出口也比较粗,完全就是一台运动属性极强的中型车。

内饰与全新迈腾类似,但内饰用料并不算普通,装饰板用了大量的仿碳纤维材质,座椅使用了专为CC打造的运动座椅,就连方向盘的缝线颜色也和车身颜色相呼应。

动力方面,2018北京车展上的全新CC展车尾标为“380TSI”,也就是采用了与全新迈腾相同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