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电动版谍照首曝 或定名E-HS5/明年初上市

2019-05-31 15:45:01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红旗HS5电动版车型的实车图片。整体来看,电动版HS5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只是在尾部取消了排气管设计。新车动力或将与E-HS3车型相同,而新车未来的命名也有可能为E-HS5。据悉,红旗HS5电动版车型或将于明年初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高程度的还原了红旗HS5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由多根竖向镀铬饰条所填充,组成的飞瀑式格栅,具有十足的气场。灯光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续全LED光源设计。来到车侧,其整体设计还是遵从了稳重大气的设计原则,车身比例也比较和谐、线条平顺流畅,符合中型SUV的自身定位。

车尾同样采用的稳重大气的设计原则,这样的设计从出发点来讲并没有什么问题,毕竟可以让绝大部分的消费者接受。尽管尾灯被严重伪装,但预计其将与前大灯一致采用了LED光源,而且在整个尾灯的内部构造也与前大灯相辅相成。与燃油版HS5相比,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取消了尾喉设计,这也表明了其电动车型的身份。

目前关于新车的内饰信息还没有公布,预计不会与燃油版车型相差太多。动力方面,参照红旗首款纯电动SUV——红旗E-HS3来看,HS5电动车型或将提供两款动力组合,分为两驱版和四驱版。其中两驱版使用了一台114千瓦的电机,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将达到407公里;四驱版车型在动力性能上有不小优势,最大功率228千瓦,峰值扭矩680牛·米,新车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不过相对应的,其344公里的NEDC工况续航能力相比两驱车型有一定幅度缩水。(编辑/冯禹森)

责任编辑人: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