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SUV谍照曝光 对手瞄准特斯拉Model Y

2019-03-22 09:27:59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我们曾报道过福特野马将推出一款纯电动SUV的渲染图,而就在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出了一组该车路试谍照,据悉新车续航将到达480公里,目标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Y。

据此前消息表示,这款福特野马纯电动SUV将定名为Mach E,从名字就能看出它将是纯电动车型。而从谍照上看,新车进行大量伪装处理,相比此前发布的渲染图有着很大出入。据消息表示,该车尺寸将介于紧凑和中型SUV之间的产品,内部也将采用2+3的5座椅布局。

目前,这款车型在动力方面的信息还未透露,但已知的是其续航将达到480公里,并基于全新福克斯使用的C2平台进行打造。预计最快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对于福特野马而言,喜欢它的人不仅仅是因为它是一辆代表美式汽车文化的车型,强大的动力和操控性也是取悦很多消费者的重要原因。相信福特野马Mach E将颠覆你对“Mustang”的认知。(编译/sugar;编辑/张佳栋)

责任编辑人:sug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