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Scala正式投产 昕动替代者/或2019年上市

2019-02-11 09:12:55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新一代Scala在斯柯达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市的工厂正式投产,并在本周迎来第一辆车的正式下线。虽然新车基于MQB-A0平台打造,但相比出自该平台的兄弟车型大众Polo和奥迪A1其外形尺寸要更大。据最新报道,新车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上市后斯柯达昕动将慢慢退出舞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更为纤细,并与传承了家族式基因的直瀑式格栅完美相连,一体感非常强。前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辐以蜂窝状造型作为装饰,显得格外有质感。引擎盖上的凸起设计显示出斯柯达强悍的钣金工艺水平,同时也表现出强劲的力量感。侧面看去,锋利而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表现出很强的速度感。整个车顶采用了黑色处理,显得格外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Scala的长宽高分别为4362/1793/1471mm,轴距为2649mm,整体尺寸比国内现款的昕动更大一些。尽管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车,但后备厢的容积达到了467升,后排座椅放倒的话可达1410升。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内饰质感相对提升不少。10.25英寸全数字化仪表盘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效果,并配置五种选定视角。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块9.2英寸的悬浮式仪表盘,迎合了当下流行的审美理念。

新车还配备了真皮座椅,软硬适中,同时前排的包裹性也非常出色。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后方交通警示、并线辅助、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紧急自动制动等一系列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Scala将会提供包括1.0T三缸、1.5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T四缸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T的最大马力提供95匹和115匹两种调校选择,1.5T最大马力为150匹,1.6T柴油最大马力为115匹。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会配备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编辑/董世昂 编译/逯盘辉)

责任编辑人:逯盘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