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E级谍照 有望明年夏季亮相

2019-01-28 09:02:48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2019年1月27日,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发布了一组新款奔驰E级的谍照,据悉,新车亮点多体现在内饰方面,预计新车有望在明年夏季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梯形进气格栅中间镶嵌大型LOGO,两侧大灯经过调整,侧面来看,车身轮廓线条是一如既往的优雅,腰线从大灯组贯穿车门把手直接延伸到尾灯处,舒缓流畅,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格局,从谍照来看,尾灯组还要经过一些调整。

内饰方面,谍照中揭示的是象牙白搭配黑色两种主色调,新车将采用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还将换装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方向盘上将带有一些特别的设计,用来彰显其特殊的身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连屏设计,科技感十足,车内镀铬装饰的运用也大大地提升了内饰质感,豪华感也进一步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暂时还无法得知详细的信息,但是据外媒预测,新车或将提供2.0T汽油、2.0T柴油以及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混动系统这三种。此外,新车未来上市后,有望与全新奥迪A6L等同级别车型直接展开竞争。更多精彩内容,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人:Lorrain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