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跨界车路试谍照曝光 或为下一代翼搏

2019-01-09 09:08:08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编译/Mark)福特计划于未来几年在SUV及跨界车领域打开一片新天地,通过发布一系列新车型,福特也在不断接近这一目标。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福特新款跨界车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公路路段上,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新车的整体尺寸比福特翼搏车型更大,但小于现款福特Escape翼虎车型,与新款福特福克斯大小相近,但呈现出了明显的溜背造型跨界车设计。照片中的新车轮圈配有五颗螺丝,由此推断新车似乎采用了福特福克斯的平台进行打造。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或将采用新款福特福克斯的动力方案,搭载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机型,其中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约合94千瓦),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约合13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匹配一台八速自动变速器。

据悉,新车或许是下一代福特翼搏车型,但尚未得到官方消息证实,同时新车的尺寸和技术定位也与现款翼博车型有着一定的差距。

责任编辑人:Mar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