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HS5量产实车首曝 横贯式中控屏幕+电子档把

2018-12-27 14:14:37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编辑/董世昂)日前,凤凰网汽车独家获取了一组一汽红旗HS5的谍照图,虽然外观方面仍然覆盖着全面的伪装,但内饰已向我们传达了较多的信息。其中,横贯式中控屏幕/电子档把的出现可以说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秋天上市。

外观方面,我们仅可以分辨较大的中网,以及观察到部分细节。后视镜被设计在门板上,这是运动车型的一贯设计风格,由此可以猜测这台新车或也将高举运动大旗。大尺寸轮圈搭配扁平比较低的薄轮胎,双边双出排气造型,都可以一定程度上验证前面的想法。

内饰方面,大尺寸横贯式中控屏幕是最大亮点,并在下方出现了空调操控界面作为第三块屏幕。除此以外,电子档把的出现也让其内饰更有高级感。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及座椅通风,座椅加热,无线充电等配置。

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秋天上市。

责任编辑人:董世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