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路试谍照首曝 造型新潮/四季度上市

2018-08-09 17:23:33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哈弗旗下全新SUV——哈弗F7的路试谍照。该车是继F5之后哈弗F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将于今年10月底或11月初上市,预计售价在13-16万区间。

哈弗F5已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而此次曝光的哈弗F7依然处于高度伪装状态,不过依然能辨别出当年HB-02概念车造型的影子。新车大灯沿袭了概念车的独特造型,头灯采用LED光源,同时配备犀利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更具视觉冲击感。

前格栅采用了哈弗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内部为蜂窝状,黑色网状格栅看起来更加立体,比以往的横条格栅更加有攻击性,也更符合年轻人张扬而又不失时尚的审美。从车前看去,隆起式发动机盖与A柱连为一体,视觉上降低前风挡的高度比例,增强了车辆前部的整体感和力量感。

从侧面来看,车窗流畅的线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采用了时下更具年轻感的溜背式造型,匹配大尺寸合金轮毂,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协调、更具运动感。新车尾部采用横向尾灯设计,造型与前大灯呼应,尾翼造型采用悬浮式设计,与整体健壮、动感的设计风格相统一。

哈弗F7将是继哈弗F5推出后,哈弗F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时尚动感的路线与目前的H系列形成了鲜明的界限,也更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哈弗F7的定位相比F5更高,同时也将配备功能丰富的车联网系统。据悉,哈弗F7将于今年10月底或11月初上市,预计售价在13-16万区间。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