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量产版谍照 造型前卫/四季度上市

2018-07-12 15:52:04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一汽奔腾T77的最新实车谍照。此次曝光的车辆暴露出更多细节,例如悬浮式车顶、尾灯及尾部整体造型等。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奔腾T77颠覆了奔腾以往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设计理念看上去更加张扬、更趋年轻化。前脸造型上,测试车辆的前格栅与概念车高度一致,采用了内凹式造型,形似一张鲨鱼大嘴,充满进攻感。

侧面腰线同样延续了概念车的风格,立体化的造型颇具雕刻感,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与尾灯组相连,在提升视觉冲击感的同时,也更好地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迎合整体年轻、运动的风格。尾部的溜背造型让车型更具动感,同时可以看出新车采用的是悬浮车顶设计,富有辨识度。

北京车展亮相的T77概念车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明确信息,据推测或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