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自由光谍照曝光 取消分体式大灯

2018-07-12 11:37:22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全新Jeep自由光的路试谍照。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一体式前大灯设计,并将搭载与牧马人同款的全新2.0T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前大灯组,新车取消现款的分体式大灯设计,采用一体式大灯,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组融为一体。另外,新车的前格栅纵向尺寸也有所减小,看起来更加精致。

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造型上,全新的尾灯仅在灯组外围采用红色涂装,内部经过熏黑处理,同时尾灯的尺寸更大,让车尾整体看上去也更加协调。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自由光除将沿用现有的2.4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和3.2升V6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外,还将搭载FCA全新的2.0T发动机,既全新牧马人的2.0T车型上的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更多关于新车的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人:王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