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全新小型SUV预告图 年轻动感

2018-07-11 14:10:19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东风启辰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量产版的预告图。从预告图展示的侧身来看,富有肌肉感的线条、双色的搭配年轻时尚,面向年轻群体。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此次曝光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侧面的造型,车身采用橙色为主色调,与半悬浮式的白色车顶搭配,是年轻群体喜爱的撞色设计,整体简约运动的风格,迎合了时下的潮流。

富有雕刻感的腰线,前起前大灯,中止后视镜下方的第一条腰线,使得侧面造型更具科技感。横穿车门把手的第二条腰线,是传统腰线的位置,它可以很好的调整侧面车身比例,使车身比例更加协调。而后门至后尾灯的第三条腰线,进一步营造了车辆俯冲的态势,运动感更强烈。

此前,该车的设计草图已经公布,前脸部分,前大灯看起来更加犀利,棱角分明,散发着浓郁的科技气息。上层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配合发动机舱表面“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让前脸造型更加丰富,科技感飙升。而下格栅与雾灯区相连的设计,造型独特,更显时尚个性。

车身侧面,启辰新款SUV的腰线刚劲有力,颇有运动感和力量感,带来奇妙张扬的时尚效果。尾部轮廓上提,设计夸张大胆,与前端科技范的设计风格遥相呼应,十分符合年轻人科技前卫的审美追求。

此前,东风启辰车联网2.0Plus系统已经正式推出,在科技体验方面显著提升。据悉,启辰新款SUV有望搭载全新升级的智联系统,在互联、安全、驾驶等能力上全面提升,这也是更能吸引年轻人关注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