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GLS谍照曝光 或年内正式发布

2018-04-11 08:14:55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到目前为止,新款奔驰GLS的相关测试谍照已经多次被曝光,也反映出新车的备受关注。而近日海外车媒曝光的一组谍照则进一步地揭示了该车型的量产版设计式样,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和此前发布的谍照相似,新车依旧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通过照片分析新车的量产版设计样式。在前部设计上,临时进气格栅设计的后面是奔驰Panamericana式的进气格栅,这在相近定位的AMG车型上可以得见。而更大的前保险杠、造型独特的车轮设计以及更低的格栅位置则表明这款新车可能会是性能更强的奔驰GLS AMG车型。后部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双排气布局,而这一设计在量产版车型上是否会被替代仍然处于未知状态。

对于新车的AMG版本,其动力配置可能会是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型号在AMG GT四门轿跑车型上达到了性能的峰值,其输出功率为630马力(约合469千瓦),而现款奔驰GLS车型上的机型输出功率为577马力(约合430千瓦),由此推断,新车的动力输出应当在600马力(约合447千瓦)之上。

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新的平台设计,对比现款车型在重量上有显著减轻,这对于操纵性和运动性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而车厢内的有效使用空间也会因此增加。

据悉,新款奔驰GLS车型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正式发布,最晚亦不晚于2019年初,而在随后性能强劲的AMG 63版本也会在2020年左右进入发售环节。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人:Mar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团购时间:2018-04-10
已有104报名
我要参团
团购时间:2018-04-10
已有86报名
我要参团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