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福特新款锐界最新谍照 或2018年1月亮相

2017-11-08 07:54:48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福特新款锐界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细节调整,同时动力方面也有望进行升级。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1月举办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海外版车型的车身设计。据此前海外媒体的报道,新车将配备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大灯组。此外,新车的内饰也将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

新车基于福特CD4平台打造,源自该平台的还有林肯MKX。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2.7T两款EcoBoost发动机,并且现款车型上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有望拥有更强的动力。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锐界有望使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来取代现款车型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新的传动系统将会有更高的传动效率。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15马力(234千瓦),高速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8.1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