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 PLUS哪儿最吸引人?哪款性价比更高?

2019-05-23 06:58:01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导购 (图、文、视频、编辑/董世昂)华为的后续话题被大家持续讨论,任总在凤凰网科技频道的媒体采访中既理性又伟岸的发言也让我们深思许久。有人说,华为只是个例子,未来市场全面放开,汽车行业的好日子快到头了,这些家伙里有几个华为?自主品牌有几个能扛得住合资品牌的冲击,活得下去?

长安:“别人怎么说不谈,我长安肯定是不服的,咱还是用CS35 PLUS说话吧。”

正在加载中...

这台挂着PLUS名号的SUV,除了命名容易让我们产生兴趣外,全系的售价也很有竞争力:6.99-10.49万元。一台身长4335mm、轴距2600mm的标准紧凑级身材的SUV,打着“小型SUV”的名号四处占便宜,估计同级对手早就视这个家伙为眼中钉了。

总结CS35 PLUS的优缺点来看,优点几乎是完全盖过缺点的:

1、尺寸跨级别,但价格一点也不跨,同样的钱收到了更好的效果;

2、动力匹配成熟(1.6L+6AT),据官方消息,1.4T+DCT版本会在今年7月份左右发布,与现动力版本同台销售;

3、品质用料很有高级感,我们有图片为证。

缺点就一个:顶配车型使用了来自腾讯的车机系统,所以不得不匹配使用腾讯地图导航,在实际体验和网友评价中,是最大槽点。

在我看来,用身材跨级别的SUV错位竞争的小招数不算稀奇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内饰更有高级感的用料,让我很不愿意去相信这是一台顶配车型定价都低于10万元级别的车。

而具体一些综合配置来看,我会更推荐指导售价8.99万元的自动畅联版。在比自动悦联版(售8.39万元)仅贵了6000元的前提下,配置多了有:17英寸轮圈、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4项调节真皮方向盘、内置行车记录仪、仿皮座椅、10.25英寸中控屏、导航、语音控制系统、自动头灯和自动空调,堪称夸张又良心的配置差距。

而关于新动力总成(1.4T+DCT)的官方消息,对于我们而言会是个“多了个选择”维度的好消息,毫无疑问的这个版本将会有更优异的动力表现,但我仍然会更倾向于1.6L+6AT的现款匹配。

想象一下,在像我这次体验的美丽山水环境下的这样一天,你载着全家亲人,行李厢装满吃的、喝的、玩的,听着音乐,吹着空调,靠在皮质的柔软上,向着蓝天绿树进发。

而永久性的、不限次的实现这一切,只需要不到十万块钱。

这可以称作是幸福吗?

责任编辑人:董世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