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之选 推荐三款带四驱的豪华中级车

2019-02-12 04:42:00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多车导购:四驱在我们的印象中往往是硬派SUV的专属,还有少数的高性能车也会配有。目前市面在售的大部分轿车多采用前驱或后驱的驱动结构,在北方大雪、南方冻雨的恶略用车环境中,上述两种驱动结构的弊端也显现出来了,这时一辆带有四驱系统的车就显得格外重要了。今天,编辑就为您推荐三款带有四驱系统的豪华中级车。

一汽-大众奥迪 A4L(quattro版)

市场指导价:37.10-41.10万

优惠幅度:7.42-8.22万

奥迪A4L基本延续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全新的六边形大嘴设计,灯组造型犀利。整体轮廊线条硬朗,棱角分明,更加突出新车的运动感。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4L采用最新的A4 B9车型打造,顺应国内市场进行了加长了88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818x1843x1432毫米,轴距为2908毫米,在空间上自然不用担心它的表现。

奥迪A4L内饰方面,新车保持着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更加时尚、简洁,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中控台操作区域集成了三区空调控制、MMI操作面板等,高配车型还将搭配奥迪虚拟驾驶舱系统。在做工方面,全新奥迪A4L也有了显著提升,软塑料工艺及橡木材质的加入,烘托出不错的豪华感。

奥迪A4L搭载不同调校的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2.0TFSI车型采用40 TFSI标识,最大功率为190马力;高功率2.0T车型悬挂45 TFSI标识,最大功率为252马力,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全新A4L全系匹配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器。

北京奔驰 C级(4MATIC版)

市场指导价:36.88-38.28万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2019款奔驰C级变化并不是很大,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三段式前保险杠造型,使其充满了运动气息。优雅的车身造型依旧是C级的主基调,换装的全新尾灯造型内部结构相较于老款车型更为复杂。

内饰方面,2019款奔驰C级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做工与用料都是奔驰一贯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C级也换装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目前仅有C 260车型带有4MATIC四驱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80N·m;电机最大功率10kW(13Ps),最大扭矩160N·m。

华晨宝马 3系(xDrive版)

市场指导价:34.68万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宝马3系的外观保持了整体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组开眼角式设计也逐渐领衔潮流。LED光源技术的使用,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前保险杠部分大量使用了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很符合国人的审美。不同车型还配备有运动化的M外观套件,看起来更加的凶悍。

宝马3系的内饰高度保持了家族化的设计,倾向于驾驶员一侧的整体布局,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大鸡腿”的电子档把时时刻刻都在强调这是一台宝马。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宝马3系也推出了多种内饰风格。

宝马3系Li搭载有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都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1.5T版本最大马力136Ps,峰值扭矩220N·m;2.0T版本最大马力为184/252Ps,峰值扭矩达到270/350N·m。

全文总结: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地提升,一台豪华轿车如今也可以成为一台称职的家用车,在面对复杂路况时一台带有四驱系统的车型可以变得更为安心,所以预算多花的几万元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人:张刚
获取底价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