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计划与吉利联手 共同开发混合动力技术

2018-09-07 09:26:53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正与吉利汽车就混合动力汽车技术合作进行谈判,目前双方尚未达成相关协议。

丰田公司在混合动力汽车领域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搭载成熟混合动力技术的丰田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不错的销量。目前,丰田正在开发全新的混合动力技术并积极投入实用。吉利汽车是当前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较为迅速的一个品牌,当前已经发展为仅次于大众通用的中国第三大汽车厂商,双方的合作有助于共同开发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

目前,丰田和吉利并未透露在混合动力技术开发领域的合作细节。据消息人士表示,丰田和吉利的合作可能缘起使用了同一家电池供应商,双方可能由这家电池供应商牵线搭桥。丰田和吉利现阶段正在就合作细节展开深入的商谈,有可能在近期公布合作细节。丰田公司很早就在中国开始生产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型,并在2015年开始生产销售卡罗拉和雷凌车型。根据丰田公司的计划,明年将在中国市场销售卡罗拉和雷凌插电版混合动力车型。

责任编辑人:Le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