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油价迎来调价窗口 创下年内最大涨幅

2018-07-09 18:08:52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7月9日24时,国内汽柴油价格将开启新一轮调价窗口。据悉,此次汽油、柴油每吨分别上调270元、260元,其中89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2元。按照一般家用汽车50L的油箱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10.5元。

6月26日,美国国务院表示,从伊朗进口原油的公司在11月4日之前必须将进口量消减至零,伊朗作为欧佩克的第三大产油国,目前每天的原油出口量逾200万桶。美国能源信息局在6月27日发布的公告显示,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990万桶,降幅远超市场预期。7月3日,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自2014年11月以来首次突破每桶75美元关口,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刷新盘中高位至每桶78.30美元。

有分析师认为:目前美国原油产量有所停滞,同时北美原油需求增加都将会为油价带来一定支撑。因此,短期内油价或高位徘徊。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