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图解:全新奔驰GLE 霸气总裁全面进化

2018-10-03 14:22:55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刚刚完成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奔驰GLE正式亮相奔驰展台。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语言,并且内外均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新一代奔驰GLE将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生产,预计2019年初在美国和欧洲上市,2019年秋季引入国内市场。话不多说,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全方位地了解一下这款新车吧。

新一代奔驰GLE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三叉星徽LOGO霸气十足,与更具立体感的双横格线条融合感更强。车头在彰显力量感的同时,融入了更多圆润的轮廓,提升了亲和力。前大灯组采用双L型日间行车灯,并采用全LED光源,采用贯穿式设计的网格状下格栅更是提升了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奔驰GLE首次提供了越野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外观可供选择。

新车保留了GLE经典的侧面造型,独特的C柱设计颇具标志性。新车优化了车身线条,风阻系数仅为0.29。车身尺寸方面,轴距相比老款增加80毫米,达到2995毫米,视觉上更加舒展,车内空间也更为宽敞。车尾的造型变化更为显著,全新的柳叶型尾灯组同样看上去柔和许多,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和银色底盘护板,进一步突出了该车在奔驰家族中的运动属性,彰显出奔驰全新SUV家族的特征。

内饰部分,新一代GLE的变化更具颠覆性,应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理念,环抱式中控台同样彰显了其运动与豪华的定位,标配的全新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内嵌与新一代A级相同的最新MBUX系统,并支持触控操作。同时,新增新一代抬头显示器,分辨率为720×720像素,所提供的内容更丰富、观看效果更出色。此外,该车还将是首款搭载奔驰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此外,新车针对第二排座椅进行了整体升级,折叠比例为4:2:4,其中左右座椅可进行六项电动调节,前后调节距离可达100毫米,并支持靠背和头枕调节,为乘客营造了更为舒适、自如的乘坐体验。此外,新车提供第三排座椅作为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推出GLE 450 4MATIC车型,搭载EQ Boost 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并采用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9G-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搭载4MATIC四驱系统。此外,新一代奔驰GLE还引入了E-ACTIVE 48V主动悬挂系统,可以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空气弹簧和阻尼器,从而进一步减小路面的颠簸感和车身侧倾。

总结:全新一代奔驰GLE是在Q7和X5之中最后一个完成换代,因此必然是有备而来,由内而外的大幅革新势必会令两位对手倍感压力。仅仅是从静态来感受,其对潜在消费者兴趣的把控以及审美需求已经掌握的十分清楚,大有重夺同级标杆的气魄。接下来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它的驾控感受以及售价了。

责任编辑人: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