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图解:奇瑞瑞虎3xe 480 不再续航焦虑

2018-09-19 07:25:17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电动车飞速发展的今天,对于续航能力的提升,不仅是用户的切实需求,也是国家补贴政策下每个电动汽车厂商需要去面对的。随着对新能源车补贴的收紧,对于补贴的续航里程条件要求越来越高,各家都推出了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的车型。

基于奇瑞瑞虎3x而打造的瑞虎3xe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次,奇瑞进一步推出了瑞虎3xe 480车型,在动力方面有所调整,最大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60公里/时匀速最大续驶里程达到了500公里,在满足了国家要求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外观方面,瑞虎3xe 480相比此前的车型并无变化。作为一款小型SUV,线条设计简洁而硬朗,时尚的设计元素,颇得年轻人的好感。作为新能源汽车,蓝色元素的使用彰显独特的身份。中网LOGO下方和通常车辆油箱盖的位置,分别设置了快充和慢充的接口,方便用户的使用。足够的离地间隙也保证了整车良好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整车采用了更多的蓝色亮条与蓝色皮质作为主色调,彰显了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而造型和布局与瑞虎3xe保持一致。整车的仪表设计颇有未来感,屏幕与面板融为一体也更加时尚。当然,作为一款小型SUV,空间的表现并不突出,毕竟这是一款主要为了满足城市用途的车型。

总结:瑞虎3xe 480车型延续了灵巧、动感的设计,进一步提升续航能力,对于用户来说有着更强的实用性,基本可以一次充电,一周使用。不过价格方面,每款配置比原先提高了1.9万元,毕竟增大了电池容量后在成本方面也会有所影响。但从它的续航能力来看,在目前同级别的车型中确实有较为突出的表型,值得选择。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