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图解:北汽幻速H5 二季度将上市

2018-05-21 07:00:00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现在入门级国产MPV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因为它不但要配置高、空间好以外,价格还要合适,毕竟购买它的人群不会只拿它们进行家用,其他的用途一般更多;像这种针对性极强的产品,除了口碑外,要具备最实在的产品力,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北汽幻速H5,就是那么一值得考虑的新车!

北汽幻速H5传承家族式前脸设计理念,配合凌云点阵式进气格栅和黑色回旋镖式雾灯装饰,整体前脸高昂挺拔。内饰用黑橙双色设计,中控台、门护板大量覆盖环保软体材质,配合彩虹仪表盘和镀铬条装饰,整体视觉效果精致、温馨。

常用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5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映射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等丰富的配置,迎合城市用户当下的出行用车需求。

幻速H5的6座版车型采用了2+2+2的布局方式,并且还有7座版本可以选择。座椅全系都采用了双色拼色的搭配,不过为全手动调节,内部填充物的软硬程度也较为适中,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实拍车型为6座版本,所以中间是两张独立的座椅,座椅配有独立的扶手并且支持前后和靠背的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F13B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98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匹配CVT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7.5升/100公里。底盘方面,采用前置前驱的设计,前麦弗逊独立与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的搭配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常见。

责任编辑人:王晗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