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图解:广汽丰田C-HR 战斗范儿SUV

2018-04-24 10:00:00 凤凰网汽车
  • T大

正在加载中...

点击看视频解读广汽丰田C-HR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时间倒退到2014年巴黎车展,C-HR概念车第一次亮相,惊艳的设计将人们对小型SUV的定义有了改变。两年之后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和概念车相差无几的量产车,能把夸张的设计运用到量产车上,丰田确实在C-HR上很大胆。这款车不仅填补了丰田小型SUV车型的空缺,更是TNGA架构下第一款SUV车型。

时间又过了两年,在2018年北京车展前夕,我们终于看到了广汽丰田C-HR的样子,它与海外版几乎没有区别。丰田在中国布局了两款C-HR的兄弟车型,一款是来自广汽丰田的C-HR,另一款是来自一汽丰田的奕泽,两款车基本没有太多区别,外观内饰的细节设计上有些许不同。后期上市的时候可能会在配置上有所差异。

外观:这就是一台概念车嘛

第一眼看上这台小型SUV就会惊讶于它夸张的设计,前脸采用TNGA设计语言,夸张而富有张力,侧面线条凌厉,层次感分明,而车尾部分采用了非常夸张的设计手法,既有轿跑的既视感又有SUV的饱满感。总体看起来很舒服。

内饰:甩开对手的设计

偏向于主驾的中控面板并不独特,不过这种半悬浮半镶嵌的中控屏设计确实能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受。另外这款车的中控面板层次非常分明,上下分层被设计的很到位,从侧面看非常科幻,非常有设计感。

动力:这是最适合城市驾驶的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TNGA架构下Dynamic Force系列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0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官方油耗5.7L每百公里。另外在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独立悬架,这样的设计基本可以团灭竞品,就算是大部分紧凑型SUV也自愧不如。

结语:这是一台这样的车:它拥有最激进的外观,最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设计,最耳目一新的内饰和最适合城市代步出行的动力系统,我能找出N个推荐的理由,甚至我一个对SUV毫不感冒的人都会爱上这样的车,相信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一定能搅出一片天地。未来上市的时候C-HR会与奕泽在配置上有所区分,就看价格怎么样了,希望丰田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责任编辑人:赵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