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图解:全新奔驰A级 超乎A级车的想象

2018-03-08 00:49:33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德系车这几年的换代趋势都在朝着锋利的线条转变。经历了三代的变化,第四代奔驰A级,在第二代MFA平台下,所有的线条都更有棱角了。从全新的CLS车型开始,可以预见未来奔驰车的造型将会都朝着那个趋势发展。这种锐利带着锋芒的外观设计语言可能是未来几年的流行趋势。当然奔驰A级所带来的变化不止于此,全新的内饰风格,让A级上拥有了E级上的豪华体验。

奔驰全新A级中网采用了星空式的中网设计,极具时尚感。新的大灯的倒三角造型让车头凸显锋利。全新一代A级轿车多了更多的棱角,让新车显得更具有攻击性。车身侧面的变化不大,两厢掀背造型符合年轻人审美,车身线条变得更加干练精简。车尾相比于车头更加敦实,视觉上很稳重,倒三角型的大灯,夜晚显示的效果一定非常出色。

全新一代奔驰A级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了车身长度和宽度,降低了高度,使得整个车身重心看起来更低。新车的轴距增加了30mm,达到了2729mm,这使得全新一代奔驰A级的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内饰的变化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在延续了A级的运动风格之后,又将S级的豪华感融入其中,为内饰的运动气质增色不少。两个10.25英寸的屏幕从更高一级下放到A级车上没有丝毫的不协调,反而提升了A级车的档次感。类似于碳纤维样式的内饰装饰将性能味道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内饰的品质和做工都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空调出风口采用与E级Coupe同款的“涡轮”造型,搭配64色氛围灯,非常炫酷。

全新一代奔驰A级轿车取消了1.6T车型,提供了1.4T与2.0T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50N•m,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350N•m。其实对于这样一款小型轿车而言,要么选择家用,要么选择当一台小钢炮,A级车给了你很好的两个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