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图解:大众POLO 终于等到了你换代

2017-09-13 17:22:27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在刚刚开幕的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亮相了全新换代的POLO车型,应该说大伙等POLO换代已经不是一两年了,就现款国产车型来说,上市也都有7年了;俗话说的好:两口子之间还有7年止痒,更何况消费者看待一款车型,最重要的还是像POLO这样谁都知道的“名车”!

全新Polo依然是明显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单幅镀铬装饰,向两侧延伸并于大灯相贯通,配合大灯内部的折线状LED日间行车灯,动感之余多了几分柔和的美感,整体视觉上极具辨识性。前保险杠富有层次感的设计,也增强了运动化的效果。在侧面和尾部,全新POLO的车身线条要更加硬朗,全新的轮毂样式和尾灯造型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显宽大。尺寸方面,全新Polo的轴距相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94毫米,后备厢空间提升到351升,更适合注重实用性的家庭用户。

内饰变化较大,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手法,运用大量的横向线条,具有更强的横向延展性,看上去更加大气。再辅以红色、黑色、白色以及座椅上的个性纹理造型,非常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此次拍摄的PoLo beats是大众与beats合作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其将会配备beats音响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0L三缸、 1.0TSI三缸、1.5TSI四缸多种汽油动力可选,柴油版车型则会使用1.6TDI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人:王晗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