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图解:长安铃木骁途 动感实用两不误

2017-09-01 07:00:00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骁途,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都是个不太熟悉的名字,这款发布于2017上海车展,结合了S-CROSS概念车的经典元素设计的小型SUV,成为了长安铃木家族又一年轻化产品。从长安铃木将SX4在国产开始,小型SUV的概念正式被引入了国内消费者生活当中,不少年轻人对SX4动心不已,但随着小型SUV的畅销,越来越多的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小型SUV产品,小型SUV市场竞争激烈,铃木原有的SX4及换代车型锋驭表现不佳等,为骁途的诞生带来了契机。骁途是锋驭的替代车型,设计更时尚动感,配置有所提升。新车包含1.6L、1.4T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

CROSSF风格车身,前脸成为突破口

外观方面,骁途延续了锋驭CROSS风格,并且在设计上更加时尚动感,前脸成为改变最大的地方,骁途将锋驭的多横幅式中网更换为造型精致的直瀑式格栅,并搭配了开眼角设计的新LED大灯,整体显得更加动感,车身侧面和尾部相较于锋驭来说变化不大。

内饰简洁实用,空间满足基本需求

内饰方面,骁途采用的是简洁的双色内饰设计,更加贴合年轻人的洗好。配置方面包括了真皮方向盘、车载蓝牙免提、手机互联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后排中央扶手、ESP、无钥匙进入/启动、6气囊、定速巡航和打孔皮质座椅等,除了这些配置外,新车还配备了可全部打开的全景天窗、换挡拨片,这两项配置在同等级产品中并不多见。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是,骁途装配的是一块8英寸中控屏,为车内整体的科技感提升带来了帮助。

1.6L动力水平,满足基本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骁途将继续采用1.4T/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本次实拍车型为1.6L都市进取型,动力水平表现中规中矩,满足基本使用需求。

总结:骁途在保持锋驭CROSS风格车身设计,并对前脸进行针对性优化后,让骁途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更加了不少,内饰在保持原有水平的基础上,优化了中控屏幕尺寸,增加了极具竞争优势的全景天窗、换挡拨片等配置也是针对年轻群体进行的针对性调整,动力方面,每种动力水平都配备了手动、CVT等不同变速器,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结合骁途的售价,骁途极高的性价比是他征服消费者的一大利器。

责任编辑人:张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