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图解:WEY VV5s 愿你年轻有WEY

2017-07-25 10:12:35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随着WEY品牌的推出,长城汽车迈出了品牌高端化的第一大步。众所周知,WEY仍延续了哈弗品牌专注于SUV领域耕耘的策略,车型平台和动力技术共享,这也加速了新车量产的进程。

继VV7系列车型后,WEY VV5s日前正式与大家见面,新车定位略低于VV7系列,为紧凑级SUV。VV5系列同样采用了VV5c(标准版)和VV5s(运动版)的命名区分方式,进行风格定位划分。此次的实拍车型为顶配版本的VV5s。

外观:延续vv7系列设计语言,小一号的身材

WEY VV5s延续了家族的竖式元素设计,并在车身上有着大量应用,搭配线条设计给人以不错的视觉效果。

整车的设计风格依然是围绕运动元素展开,不论是20英寸的熏黑运动轮圈,还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都强调了其运动的属性。

小结: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WEY的外形设计给了我们很多惊艳之处,VV7一经上市就收获了大量关注,作为旗下第二款产品,VV5s自然理应如此。 大量的路人驻足观看,并前来体验、询问,也恰恰反映了它的吸睛之处。WEY可以说抓住了吸引人的第一要素,那就是高颜值。

内饰:做工用料优质,功能配置全面丰富

另外,WEY VV5s整体的做工会给人以好感,选材和用料方面功不可没:大量皮质与软塑材质的结合,在触感方面会得到用户更多的好评;大量缝线的搭配,在视觉方面,也能给人以档次感。

内饰与配置方面,WEY对于消费者的拿捏也很是到位,简单来说,就是在预算合理的前提下,能装的配置全给你装上。自主品牌一向以高配置打天下,上述这些配置,是不是可以打动您。

小结:总的来说,VV5的配置在同级别中绝对拿得出手:ACC自适应巡航、9英寸大屏幕、流媒体后视镜、车内空气净化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搭配的精致做工和选材用料。不得不说,WEY真的是深谙国人需求痛点:让每一处看得到摸得到的地方都质感出众,面子十足。

空间:同级别有惊喜,后排空间充裕

无趣的空间展示环节,怎么才能稍微增加一些趣味性呢?我想再没有比邀请同行的美女老师做模特更好的方式了。大家的关注点也都集中于后排。

在置物空间方面,WEY VV5s表现的也是中规中矩,该有的都有了。

小结:作为一台紧凑级别的SUV,WEY VV5s的后排表现还是可以让人满意的,虽然碍于溜背的造型,导致后排头部空间会有一些受限,但腿部的宽裕完全可以弥补。而近乎纯平的后排地板是加分项,这直接助力VV5s可以胜任我们的居家伙伴。

动力:账面数据不俗,期待试驾体验

动力方面,VV5s配置的是代号为4C20NT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作为WEY品牌的第二款产品,VV5将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根据实拍体验来看,新车的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它的空间表现给我们以惊喜;作为一款主打高品质的自主品牌产品,它的品质也足以让我们竖起大拇指。我想,这样的表现就够了,WEY已经拿出了足够的诚意和态度。接下来要期待进一步的试驾体验,究竟是骡子是马,还得拉出来溜溜。

责任编辑人:董世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