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图解:全新路虎发现 变得迷人了

2016-09-29 02:30:00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在2016年巴黎车展的开幕前夕,路虎亮相了全新路虎发现,新车相比较现款车型,一改之前那种粗放、狂野的性格;反而走起了用颜值去“魅惑”消费者的路线。官方将其定位于一款中大型7座豪华SUV,同时新车也将继续提供全地形越野能力。至于新车到底变在哪里?它到底有什么特别引人瞩目的亮点?接下来,咱们就来一起看看!

新车的前脸都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变,有点像发现神行的plus版本,这样的好处是在外观上,新车肯定符合当前消费者的审美;缺点是会让人难以分辨。整车圆润的造型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在降噪方面比方正的造型会更好,综合起来新全新路虎发现将更加兼具公路舒适和越野性能,这也是路虎车型最值得骄傲的地方。

新车的内饰同样变化很大,现款粗放线条的设计在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线条柔简约的设计理念,可以看到车内有着明显的家族化风格。内部的用料相当考究,内部风格极其切合它高端、有品位的调性,应该说,这次新车的变化十分彻底,它就是要让更多的人去接受它、喜爱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款柴油和一款汽油发动机,它们分别是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和176千瓦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千瓦的6缸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的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与它们匹配的是一款ZF 8挡自动变速器。另外还有消息称,新车在未来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总结:可以那么说,此次人们对新车的关注点已经不在它的越野性能有多强、整体档次怎么样,焦点完全都集中在了它的样貌上,就像我前面所说,这样的变化可以说是路虎为了市场而做出的改变,因为这个改变可以会让不少人接受、关注甚至去购买它,这真可能会提高它的销量;但对于那些追随了发现车型20多年铁粉们来说,绝对是痛心的,我觉得那种“悲伤”不亚于年初停产老款卫士的感觉。但不管怎么样,全新路虎发现已经来了,在不缺少越野性能的同时,更偏向豪华、使用的设置让曾经那个“大铁盒”变得跟亲近。据悉,新车会在明年春天率先在欧洲发售,其预售价格在4.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至于什么时候进入国内目前还不知道,估计明年内就能上市,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凤凰汽车会在未来即使为您报道,敬请您关注!

责任编辑人:王晗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