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锐骐6大变样 谁说皮卡就不能有好颜值

2018-12-13 07:57:39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虽然现在对皮卡的限制还是依旧存在的,但是你不能否认它的优势;特别是这几年各种进口高端的进口皮卡进入中国后,就很顺利的把中国消费者给“洗脑了”,知道了皮卡不是个质感粗活的糙汉,它也可以很豪华、很有品位;现在目前称得上“中国皮卡界的领军人物”的话,非郑州日产莫属,作为领路人,不能老做一些看似低端的货色啊,这次试驾的旗下全新车型-锐骐6,就是那么一款车型!

新车基于郑州日产纳瓦拉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搭配粗壮银色饰条,两侧与头灯组相连;车尾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整体风格方正而硬朗。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90×1850×1810毫米,轴距3150毫米,货厢尺寸为1510×1562×475毫米。

虽然新车具有粗犷的外表,但走进它的车厢内部,生动、时尚的设计元素告诉着我们,它也有着时尚而富有设计感的“内在”;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不同规格的前大灯、侧踏板、前泊车雷达、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由绵阳新晨动力提供的型号为2TZD的2.5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型号为ZD25T5的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5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

在城市里日常驾驶,以70公里/小时以下,动力没任何问题,在日系车起步灵活的调校特性,城市开这很顺,正常驾驶和超车的感觉都比较不错,主观加速感明显;当然这里的“不错”当然是与同排量的皮卡车型相比,这需要搞清楚,用六个字概括就是—挺平顺、别着急!

车上的5挡手动变速器在1挡转2挡时,车辆难免有顿挫现象,毕竟两个挡位的齿比差距比较大。除此之外,相邻挡位之间的过渡能被驾驶人轻易地做到平顺,减少换挡对乘坐舒适性的影响。

皮卡自然有载重需求,所以域虎悬挂用钢板弹簧也算是在情理之中,其缓冲能力不错,在波浪路上的表现尤其好,使一辆皮卡也不会有太过颠簸的乘坐感;使用钢板弹簧也一定程度地增加车辆的离地距,影响车辆在过弯时的安定感。然而在通过性方面讲,离地距增大又是有益的,而通过性是皮卡设计的侧重点。

总结:虽然在目前的国内,这类皮卡车型都是以“干活为主”,但颜值这东西谁都喜欢,同时还能促进销量,这不很好么;况且它8万多元的价格也不贵,再加上郑州日产的品质,它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人:王晗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