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DM 4.9秒加速是怎样炼成的

2017-06-28 07:00:00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汽车达人秀 就在前两天,我的同事刚刚试驾了比亚迪最新的双模混合动力汽车宋DM,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总之给我的感觉是:他和他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这也没啥不可思议,对于制造混合动力汽车与纯电动车这件事来说,我一直觉得比亚迪可没想什么“弯道超车”,他们选择的方法是直线“秒杀”了它!没错,眼前的宋DM又是一位能4.9秒破百的斗士!

有普通燃油的、有双模还是纯电的,比亚迪宋玩了把全覆盖。

“总有一个你买比亚迪宋的理由”这话听着很有广告宣传的味道,但从宋的产品布局来看,比亚迪确实是这么想的,燃油、双模混合动力、纯电动全覆盖,这几乎在全球汽车市场上都是唯一一家这么干的,当然,这篇文章我们主要说的是刚推出的宋DM,1.5TI+双电机的动力、电四驱系统,4.9秒就能完成百公里时速的加速、关键是百公里综合油耗还能到1.4L。不管您怎么看,我真觉得挺牛的。

不是老说“老铁666”吗?比亚迪的“542”是个啥?

准确的说,“542”是个科技战略,比亚迪提出的,大概意思就是他们要制造“加速时间5秒内、匹配电四驱、百公里油耗不高于2升”的汽车,在这种近乎“激进”思想的指引下,比亚迪推出了唐100,这次又有了宋DM,一个个强有力的参数挑战着驾驶者的传统认知。

认识认识宋DM吧,这是一辆新车。

关于外观和内饰的部分我们就不细说了,只是想强调的几点,宋DM是基于宋而来的,结合双模混合动力的性质,外观细节做了一些改进,整体的视觉感受更运动也更时尚,内饰配置也是如此,丰富全面的智能娱乐设备也一直是比亚迪车型的优势,在宋DM上同样可圈可点,OK,我们重要说动力部分。

是用运动模式“秒杀”了对手,还是用经济模式挑战油耗底线您自己定。

“1.5TI发动机+双电机”是宋DM的核心武器。

不仅仅是动力强,比亚迪宋DM的对底盘悬挂系统也进行了优化设计,以适应强劲的动力,调校来自前奔驰底盘调校工程师Heinz Keck先生的团队,另外,车身的50%面积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更安全。

把混合动力汽车变成您旅行生活的好伙伴。

OK,说到这里大概您明白了宋DM是靠什么创造的这个4.9秒加速时间了,在文章最后我想说说这车的价格,顶配车款售价在20万出头,相比那些动辄几十万的纯电新能源车型,这样的价格换来这样的性能水平,确实性价比很高了,更重要的,这是一辆能满足多种需求的SUV,工作日上下班它可以很省很经济,周末出游它可以充分发挥SUV的方便之处,更重要的,如果你想挑战一下酣畅的驾驶,宋DM也绝对是一名“斗士”!

责任编辑人:李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