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辉客车:打造航空标准“客车安全须知片”

2017-05-13 23:11:31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讯 5月13日,福田欧辉客车精心制作的客车安全须知片发布,其行业示范作用、公益性值得称赞。

与以往业界的安全宣传片不同的是,欧辉客车首次站在用户的角度来诠释客车安全,相较于以产品安全介绍的形式展现给社会而言,更能展现这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据介绍,此支宣传片是福田欧辉联合海南航空联合打造,其品质、拍摄技术等,都达到了航空级别水平。

“福田欧辉作为第一家将客车行业安全须知片提升至航空级标准的企业,从拍摄角度,到拍摄手法,到拍摄技巧均借鉴航空安全须知片的拍摄标准,所有的安全演示均采用真人实际操作,以乘客的视角演绎最贴心的客车安全须知。”制片工作人员介绍。

福田欧辉作为第一家实现公路客运与航空交通跨界携手拍摄客车行业安全片的企业,汲取海航将安全须知片创意化的优势,以独特的角度演绎客车行业乘车安全知识,以独特的方式吸引乘客重视乘车安全,为乘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客车的承载属性决定了客车安全的重要性,一旦客车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后果不堪设想。为此,中国交通运输部刚刚于5月9日召开安全生产约谈会,副部长刘小明要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更加注重平安交通的行业发展理念,以对事故“零容忍”的态度筑牢防线、严守底线,坚决堵塞安全漏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首先,从权威方面来看,这是第一支符合安全法规的客车行业安全片。

面对中国交通运输部提出的树立注重平安交通的行业发展理念,福田欧辉积极践行企业责任,首次在国家安全法规的指导下,拍摄客车行业首支安全须知片,为乘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第二,在技术方面,这是第一支由航空与公路客运跨界打造的客车行业安全片。

福田欧辉联手海南航空打造航空与公路客运跨界的客车行业安全须知片,以独特的方式吸引乘客重视乘车安全、排除安全隐患、全面了解乘车安全知识,为乘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第三,在专业性方面:这是第一支航空级安全标准的客车行业安全片。

福田欧辉作为行业第一家将乘客安全须知提升至航空级标准的企业,按照“航空式标准、零距离演示”的理念,开展道路客运安全服务,创新服务方法,提升乘客安全意识。

中国客车行业在国家政策的推动及刺激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以欧辉为代表的客车企业,以鲜有企业能够从用户安全的角度,助推中国客运行业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