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OSI的天堂 法拉利博物馆还没去么?

2017-12-25 18:08:00 凤凰网汽车
  • T大

在跃马品牌诞辰70周年之际,拥有超高人气的法拉利博物馆截至11月,已迎来了超过50万游客,较去年同期增长12%,刷新2016年全年47.8万游客的历史记录。

位于摩德纳的恩佐·法拉利博物馆表现也十分抢眼,截至11月已接待约15万名游客,较去年同期增加19%,其中“Driving with the Stars”主题展表现抢眼,展示的座驾包括来自体育、文化、工业及娱乐界众多明星,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

位于马拉内罗的法拉利博物馆也收获了极大的成功,游客数量同比增加8%,达到35万人。两大名为“Rosso Infinito”及“Under the Skin”主题展为品牌70周年献礼,目前“Rosso Infinito”仍在继续法拉利博物馆继续展出,“Under the Skin”已移师伦敦设计博物馆,于11月15日至2018年8月15日期间对公众开放。

与此同时,两家博物馆的单次票销量十分稳定,占到总销量的五分之一左右,两家博物馆相辅相成,协同配合为来年再创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如此优异的成绩证明法拉利博物馆已然跻身意大利最受欢迎的景点之列,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与爱好者。法拉利博物馆每年都会增添新的展览内容,各种大型主题展览轮番上演,众多跃马经典车型令人目不暇接,让游客充分领略法拉利品牌的迷人魅力与历史传承。作为一名法拉利老粉儿、十年以上的TIFOSI,你还没去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