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汉兰达要大改!最新TNGA平台打造,凶悍的外观还喜欢吗?

2019-01-24 20:47:55 爱卡汽车
  • T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丰田全新汉兰达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变化较大,前进气格栅运用大量线条勾勒。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亮相。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新车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不过从细节处依然可以看出,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变化较大,前进气格栅运用大量线条进行勾勒,外观设计更加运动。下方进气口尺寸较大,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在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参考现款汉兰达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1kW(220Ps),峰值扭矩350Nm。

编辑点评:汉兰达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保持了很高的占有率,市场反响非常不错。丰田全新汉兰达外观变化较大,相信造型更为凶悍的外观设计有望获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