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奥迪Q3现身!前脸酷似Q8,尺寸全面增大,宝马X1压力大了

2018-10-10 21:18:44 车说万象
  • T大

奥迪近来可谓动作频频,对旗下车型进行着彻头彻底的更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审美,不过像A7、A8这样的车型离大家还是比较得遥远,不过新一代Q3让人看到了希望。在巴黎车展上,奥迪亮相了新一代的Q3,集时沿、科技、动感于一身,有种小Q8的感觉,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外观上,全新奥迪Q3在前脸部分设计变化很大,但与现款比较,在保持了奥迪SUV风格基础上,进行了更为精致的语言设计。前脸的立体设计更加凸显,前大灯下面增加了折面构造。进气格栅采用了宽镀铬饰条包边的八边形外观,内部采用垂直的镀铬饰条与熏黑水平构成的方格填充,看起来气势十足,有种小Q8的感觉。

null

作为灯厂,前大灯还是奥迪的最大亮点之一,灯组内部采用具有奥迪辨识度的展翼白鸥造型灯饰,即使远望也能一眼看出这是奥迪。雾灯区也非常亮眼,采用了贯穿式一体立面多边熏黑处理,非常时尚动感。车身侧面变化相对比较保守,接近现款风格,车底加装了黑色包围,提升了其越野气质。尾部方面尾灯也有所变化,看起来棱角更加尖锐,下方还带有贯穿式镀铬设计,层次感很丰富。

null

null

内饰方面,同样是脱胎换骨的变化,时尚科技感要明显提升不少。风格更为简约,但是时尚感也非常不错,中控屏略偏向于驾驶席,方向盘也采用了平底式设计,强调了它的运动风格。尺寸方面,新一代奥迪Q3的长宽高分别为4484/1856/1616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在售的车型,轴距增加了77mm,空间将大大提升。

null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一代Q3搭载了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动力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国产化的奥迪Q3或搭载熟悉的1.4T与2.0T,未来还会引进1.5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带有四驱系统。从2011年上市,奥迪Q3在市场上面已经经历了7年的风风雨雨,如今全新一代终于来临,变化着实很令人惊喜,更帅气更具科技感,空间也更大,很符合国人的需求,相信它未来的销量将更上一层楼,对宝马X1应该会造成很大的压力,不过它最快也要在明年才会上市,但是这么出色的产品力也值得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