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L将于10月13日上市 预售22.68万元起

2018-09-25 08:56:21 中国汽车质量网
  • T大

近日,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消息称,一汽-大众奥迪Q2L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小型SUV,是国产奥迪Q系列SUV中的入门级产品。早前,官方曾发布Q2L的新车预售价,其价格区间在22.68-28.18万元。

外观方面,奥迪Q2L整体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车身及轴距尺寸都有所增加。大尺寸的前格栅配以近似方形的前大灯设计更具辨识度,悬浮式车顶和溜背车身设计非常富有年轻气息。此外,新车还将提供S-line运动套件版车型,前脸设计及车身装饰有所变化。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长宽高分别为4229/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海外版奥迪Q2的长宽高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

Q2L的内饰设计并没有采用与Q5或新一代Q3相似的设计,而是采用与现款奥迪A3的风格,比较简洁,中控台上方为可升降的悬浮式液晶屏,四个圆形的出风口和圆球状的挡把相呼应,与年轻的外观设计比较合拍。

配置方面,Q2L将标配渐进式转向系统、ACC自适应巡航、8.3英寸液晶屏幕、B&O品牌14扬声器音响、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一汽-奥迪Q2L搭载大家熟悉的EA211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0马力,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