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中国最美SUV”,10万级卖得最火的SUV之一,车主竟还如此吐槽!

2018-09-25 08:48:00 有车以后
  • T大


在自主品牌崛起的大潮中,紧凑级SUV这个级别的车型可以说是绝对的主力军。哈弗H6、传祺GS4、荣威RX5,还有今天要聊的吉利博越。吉利博越长期稳定在SUV销量榜单的前十名,除了自主品牌一贯的配置高之外,车主对于它的看法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所以这次我们看看在博越车主的眼中,这款畅销车到底什么样。

根据有车以后的车主口碑,吉利博越主要有配置丰富、外观漂亮、动力充足三个主要优点。

\<\/p\>\

自主品牌的车型向来以配置丰富著称,吉利博越当然沿袭了这个优良传统。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LED大灯,这些配置都有搭载。虽然这些高级一点的配置并不是全系标配,但也不是只有顶配车型才有,总体来说吉利博越在配置层面做的还是比较厚道。

\<\/p\>\

对于吉利博越的外观,我个人持一般的态度。前脸的效果不错,特别是在改款后的2018款车型上运动感更强烈一些,车尾的造型个人并不喜欢,感觉略微有点臃肿。不过整体来说,吉利博越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p\>\

在售的吉利博越有两种动力规格可选,184马力的1.8T发动机和141马力的2.0L发动机。博越的动力调校比较偏向城市使用,日常驾驶的时候能够感觉到动力比较充沛,同时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表现也很兢兢业业。

根据有车以后的车主口碑,吉利博越主要有油耗高、老款车型USB接口少、后备箱开口高三个主要缺点。

\<\/p\>\

大部分吉利博越的车主反映表现油耗为8-9L/100km,而实际油耗基本都在10L/100km左右,甚至更高。首先国产车型的车重普遍较大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当然,在城市道路中拥堵也是一个因素。另外,每个驾驶员不同的驾驶习惯也会影响油耗表现。

\<\/p\>\改款之前的2016款吉利博越USB接口较少也是众多车主抱怨的一个问题,不过这个问题在2018款车型上得到了有效的解决。2018款吉利博越全车共有6的USB接口,除了正常的前后排都有接口之外,在车内后视镜旁也设置了一个USB接口,方便连接行车记录仪。

\<\/p\>\

前文中提到过个人并不喜欢吉利博越的车尾造型,认为它比较臃肿,实际上这种车尾的造型设计对于车辆的实用性也产生了一定影响,车主普遍认为后备厢开口略高,在装载物品的时候并不是很方便。

2018款 吉利博越 1.8TD 自动两驱智慧型 4G互联版  官方指导价:14.18万元

2018款 吉利博越 1.8TD 自动两驱智尊型 4G互联版  官方指导价:15.18万元

这两款车差价1万元,配置方面主要差异是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以及音响的品牌,其他的像自动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这些都有搭载。所以在这里给出的建议是,如果平时经常跑高速路况的话,选择一部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的车会省心很多,如果平时用车集中在城市,很少跑高速的话,14.18万元的智慧型足够用了。目前吉利博越在销售终端会有五千到一万元的优惠,总体来说比较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