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跑的姿态、SUV的通过性!15万内买车想要个性,这2台可以看看!

2018-09-24 09:43:10 有车以后
  • T大

近几年国内SUV市场的火爆程度大家有目共睹,而且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有越来越多的车企不再拘泥于传统SUV产品,而是向一些细分市场发起进攻。比如今天的主角哈弗H6 Coupe和众泰T600 Coupe,它们在保留SUV较好通过性的同时,在设计上也追求一定的运动感。消费者如果想购买此类车型,那么这两台车一定会成为比较的对象。今天砖叔就从车身尺寸、配置、保养成本、油耗、优惠这几方面做一个对比,为大家买车提供参考。

文章中所用车型图片,哈弗H6 Coupe为2017款2.0T 自动两驱都市型,众泰T600 Coupe为2017款1.5T 自动尊贵型

虽然同为Coupe车型,售价区间也基本重叠,但众泰T600 Coupe的车身要比哈弗H6 Coupe大一圈。不过车身尺寸并不一定与车内空间成正比,结合实测,众泰T600 Coupe的空间并没有它的参数那么出色,甚至还略逊于轴距更短的哈弗H6 Coupe。动力方面,两台车搭载的都是1.5T发动机,哈弗H6 Coupe的动力参数更加亮眼,实际的性能表现也更加出色。


两台车原配轮胎的更换成本相差不大,只是众泰T600 Coupe配备的路航轮胎比较少见,消费者后续更换轮胎可选其它品牌。配置方面,由于本次对比的两款车都属于各自车系的高配车型,因此在配置上可谓非常丰富,消费者完全无须担心配置不够用。

哈弗H6 Coupe与众泰T600 Coupe的保养间隔差不多,前者稍长。保养费用方面,哈弗H6 Coupe的小保养费用和大保养费用分别为230元和400元。众泰T600 Coupe的费用分别为400元和500元。在60000公里保养费用的计算中,哈弗H6 Coupe要便宜2100元左右,更加实惠。

根据车主口碑油耗的统计,两台车的油耗都不算低,哈弗H6 C的口碑油耗甚至达到了11L/100km,对于车主后续用车来说,油费将成为一笔不小的费用。


目前两台车在全国范围内都有一定的优惠,相比而言众泰T600 Coupe的优惠幅度更大,性价比要略高一些。

通过上述对比,相信大家对这两台车的表现也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作为自主品牌车型,两台车的配置都非常丰富,都能够很好地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但由于两台车的油耗都偏高,因此后续用车中在燃油上的花费都会比较多。如果你对空间有要求,并且在意动力表现,那么就选哈弗H6 Coupe;如果你看重高科技的配置,并且比较在意最终成交价格,那么就选众泰T600 Coupe,它丰富的配置一定会让你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