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4即将上市,比X6价格便宜近30万

2018-07-30 07:54:47 汽车三点
  • T大

运动型轿跑SUV在近些年是非常受欢迎的,大溜背造型让人格外的喜欢!说起这样的车型,就不得不提到奔驰GLE和宝马X6了,车是好车,但是价格方面却是让很多朋友望而止步,无奈买不起啊!其实朋友们也可以退而求其次,这款即将上市的全新宝马X4就很不错,价格要比宝马X6便宜近30万,还买什么奥迪Q5?

宝马X4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动感气息十足,相比大一号的宝马X6来说,身形显得更加小巧动感了!前脸方面延续了宝马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偏向于正方形的设计,面积显得更大了,配上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夜晚打开灯光后极具有视觉冲击力!

侧面车身充满了平滑流畅的线条,配上溜背式车顶造型,鲨鱼鳍天线,花瓣式双色多辐铝合金轮毂,充满了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前轮轮毂后侧的装饰,不仅仅起到装饰的作用,它实际是一个导风孔,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据悉,相比现款车型空气动力阻力下降了10%。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2mm*1918mm*1621mm,轴距达到了2810mm,相比现款车型,空间上的表现更为出色了。通常来说,轿跑SUV的尾部是非常吸引人的,更加的动感饱满,全新宝马X4同样如此,翘起来的小鸭尾极为性感,从上往下采用了多线条设计,显得错落有致,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更是运动范儿十足。

内饰方面的设计和X3如出一辙,整体上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加入M套装后更加充满运动气息了!中控台上下采用了多线条设计,显得错落有致,层次感十足!M运动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再配上下方M运动液晶仪表盘,让人跃跃欲试。10.25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摸屏充满了科技气息,UI界面精美,操作灵敏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让你能够有着更加美妙的驾乘体验。

最后的动力方面,宝马X4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xDrive30i采用了双涡轮增压2.0L 4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48马力,最大扭矩N.m;X4M 40i,搭载了一台涡轮增压3.0L 6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55马力,最大扭矩495N.m。 传动方面均匹配了8AT变速箱,动力性能方面是极为强劲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