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 搭载全景影像!这几款SUV 新手都喜欢!

2018-06-22 23:00:02 爱车兵团
  • T大

null

null null

吉利旗下的车型在配置上一向都比较丰富,远景SUV也不例外。在1.8L 手动尊贵版车型中,就配备了全景摄像头,其售价为8.79万。在高配车型中,还配备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而且有着不错的体验。

null null

瑞虎5x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除了最低配和次低配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全景摄像头,价格最低的配置是9.49万的手动豪华版。而且瑞虎5x还全系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等配置,高配车型甚至还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对于新手来说上手难度较低。

null null

在东南DX7上可以找到很多同级罕见的配置,比如LED大灯、感应式电动尾门,以及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这里面当然包括了全景摄像头,而搭载这项配置的最低配车型为11.99万的手动豪华版。

东南DX7是一辆很有设计感的SUV,在不久前改款上市。出自宾法之手设计的它,刷新了大家对东南汽车的认识,在外观上赢得许多人的好感,内饰氛围也算得上中上水准。改款后的DX7在动力方面有较大升级,它将旧款的1.5T发动机换成1.8T发动机,传动部分也将比较落后的5AT变速箱,更换为效率较高的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加速和底盘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