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8年 终于在富春山居感受TA的“美至惊鸿”!

4926-06-21 15:29:56 鬼斗车
  • T大

提到富春山,让人最先想起的可能是那幅传世名画富春山居图。600多年前,已80岁高龄的元代画家黄公望在富春江畔驻足,正式开始创作《富春山居图》,直到最后收笔黄公望整整用了4年的时间才完成这幅传世巨作!此画以浙江富春江为背景,画面用墨淡雅,山和水的布置疏密得当,墨色浓淡干湿并用,极富于变化。富春山居图被誉为“画中之兰亭”,属国宝级文物。

null

null

惊鸿

8年换代来袭 全新大众CC“脱胎换骨”

null

null

null

null

惊喜

TA们眼中 全新大众CC到底怎么样?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鬼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各种颜值类的汽车产品不断登场。如今,放出大招的是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汹涌而来,为车市注入全新的至美力量,而大众CC也将扛起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大旗再创销量传奇。那么,这款大众最美新车能否在B级车市场中全面开挂呢?鬼哥将与您一同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