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用海绵洗车会伤车,是真的吗?

4592-06-21 15:29:56 汽车观察家
  • T大

null

  可能有人要说了,海绵洗车的话会把车漆上的小石子、沙粒吸到海绵内,容易导致车辆二次划伤。但是话说回来,海绵能够吸附这些杂质,那么毛巾、抹布也会,而且在洗好车以后用毛巾、抹布把车擦干的过程中更容易损坏漆面,难道我们就不擦干了吗?

null

  再说到我们的漆面,一般来说我们车辆的出厂单漆面来说就经历了多重关卡,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坚固的。如果不是用利器或者大力的刮、撞漆面想要受损害还是很难的。对于漆面的保护也没必要那么的在意。

null

  当然如果实在是不放心,可以用一些类似镀晶、镀膜的产品来保护油漆,相对来说对于一些细小的杂质用这种方法保护就可以了,至于洗车嘛关键还是清洁,没有那么多讲究。当然,你也可以去自动洗车机,但是可以告诉你,也会有杂质吸附在其中,相比海绵来说要更多,怎么样?是不是很可怕,那就别洗车了,买了车怕这怕那的累啊!还不如不买车!

  (运营人员:何曙光)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