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宇智行携众产品登陆CES

2018-06-14 17:36:01 汽车资讯
  • T大

  武汉环宇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是高可靠自动驾驶的开拓者,十年前从德国回来专注自动驾驶,是一家聚焦网联自主驾驶技术系统和产品的互联网科技公司。

null

  今天在CES亚洲展上环宇智行在现场给大家带来了意外的惊喜,不仅可以在视频里观看到无人带来的震撼,在现场还有实车体验环节,环宇智行工作人员详细的给大家讲解关于第三代TITAN自动驾驶控制器与ATHENA系统的融合。

null

  无人驾驶无疑代表了未来科技的发展方向,“无人”技术最重要的场景是共享出行和物流,相对来说物流行业落地更快一些。环宇智行的网联车队模式多应用于当下大热的无人物流,目前已和多家物流公司展开合作。在车队模式里面,多辆车进行编组行驶,编队的领航车进行车队协调,跟随车辆通过车队控制模块来保持整个车队的平稳行驶;通常包括车队整体的变道、避障、车队队形保持等。

null

  对于整个车队来说,感知最为重要,领航车在感知上配备了摄像头、4个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等,同时跟随车辆也配备了摄像头、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将安全系数达到最高。

  环宇智行针对多种传感器目标的融合,在感知融合模块,通过事先标定传感器精度和通过实时偏差矩阵方法来融合各传感器探知比较准确的量,实现多传感器感知的优势互补。

  武汉环宇智行秉承“联网改变交通、智能改变车辆”的宗旨,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智能驾驶技术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目前方案和部件已经被国内七八家车厂、互联网公司、运营单位采购,用于商业演示和应用示范,2017年环宇智行在上海国际汽车城成立分公司—上海欢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完成了1500万美元融资金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