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世行别克】英朗“无忧服务计划”购车立赚13600元,买到即赚到!!!

2018-06-13 17:48:01 排气管
  • T大

2018款别克新英朗推出“5年免费质保 5年免费保养”无忧服务计划

2018年5月15日,继宣布全新一代别克凯越焕然新生后,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在中级家用车市场再出重拳:联手全国800多家经销商推出“无忧服务计划”。

即日起,到达世行别克购买2018款别克新英朗的用户,可享受5年免费质保(即3年原厂质保 2年重要部件延保)和5年10次免费保养(即2次原厂保养 8次保养材料费全免);同时还可享受首付50%,24期0息的金融贷款方案。

此套组合方案涵盖购车、用车、养车全生命周期,将一举刷新中级车市场的服务体验标准,全方位提升用户满意度。

null null null

达世行别克始建于1998年12月,是上汽通用汽车公司在全国第一批9家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之一。现有2个大型4S店,1个城市展厅,分别位于海淀区和东城区,为北京地区的别克车主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达世行别克荣获2017年度销售“双五星“、售后五星级别克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团购时间:2018-04-08
已有64报名
我要参团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