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样”魅力不再,合资紧凑型家轿之争就看这几款

2018-06-13 17:48:01 汽车生活
  • T大

30多年前,绝大多数人对于私家车几乎是不敢奢望的,那个年代能够坐上小车的不是富豪就是机关领导。直到素有“老三样”之称的富康、捷达以及桑塔纳的出现,私家车才逐渐开始普及起来。

如今,过去的“老三样”早已变身“新三样”了,它们已经被全新爱丽舍、全新捷达以及全新桑塔纳所代替。与此同时,轿车市场新晋的车型更是多如牛毛,私家车早已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必备品了。不过,在如今众多合资轿车中,谁将最有实力成为家轿王呢?除了“新三样”,恐怕唯有以下5款高销量、好口碑的车型最有实力。

2019款雪佛兰科沃兹

null

null

2019款科沃兹提供1.5L以及1.0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0L,在如今油价飞涨的情况下可以减少用车成本,何况它还全系标配了发动机启停技术。值得一提的是,科沃兹尽管属于入门级紧凑型轿车,但在空间表现上的表现却相当优秀。

2018款东风日产轩逸

null

null

2018款轩逸提供多达12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并提供1.6L、1.8L两款动力。值得一提的是,中高配置车型还配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提升了车辆的档次。作为月销能够超过3万的轿车,轩逸无疑是一款国民家轿。

2017款一汽丰田卡罗拉

null

null

2017款卡罗拉更是提供了极为丰富的车型,提供1.2T、1.6L、1.8L等燃油版车型,并提供双擎混动版车型。尤其是卡罗拉双擎更是一款越堵越省油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4.2L,而油电混动也使得它省去了充电的烦恼。

2018款一汽-大众宝来

null

null

2018款宝来取消了此前的1.6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则是燃油经济性更为出色的1.5L发动机,同时还提供了动力性能更好的1.4T发动机。作为一款在市场征战了17个年头的老炮,收获了超过230万的用户。如今,全新一代宝来即将于近日上市,焕然一新的它势必将会延续此前的辉煌。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

null

null

而全新一代朗逸也于前不久上市,基于MQB平台的它,不仅是车身尺寸大幅度增加,在外形设计以及内饰方面都可谓是焕然一新。此外,新车除了搭载1.5L发动机外,1.4T车型则全部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0马力,8秒出头即可破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