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中川城际铁路西固站近日开通运营,还有这条道路封闭施工的通告!

2018-06-13 23:48:01 车游记
  • T大

原标题:【好消息】中川城际铁路西固站近日开通运营,还有这条道路封闭施工的通告!

从6月8日开始,中川城际铁路兰州西固站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目前每天有5趟列车经过:

       1、C8501次列车6:58从兰州车站发车,7:33到达西固站;

        2、C8509次列车13:05从兰州站发车,13:30到达西固站;

        3、C8502次列车9:13从西固站发车,9:38到达兰州车站;

        4、C8510次列车14:38分从西固站发车,15:03到达兰州车站;

        5、C8516次列车18:52分从西固站发车,19:17分到达兰州车站。    


另外,为确保兰州市安宁区福兴路(桃林路至莫高大道)道路扩建工程顺利进行,定于2018年6月15日至10月30日期间,对福兴路(桃林路至莫高大道段)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除沿线单位和居民的生活用车外,其他各类车辆一律绕道蓝科路、桃林路,建宁西路、莫高大道通行。

文章来源:甘肃交通广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