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完成首批交车,奇瑞下半年还将推出多款新产品

2018-06-13 08:48:02 达车汇
  • T大

原标题:瑞虎8完成首批交车,奇瑞下半年还将推出多款新产品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

瑞虎8完成北京市场首批交付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表示,6月份以后瑞虎8的产能将维持在4-5000辆左右,6月交车目标为4000辆。到销售旺季产能过万,保障正常交车。

迎合市场需求才能受欢迎

得力于T1X的平台优势,瑞虎8利用2710mm的轴距打造了超大的内部空间,5+2座的座椅布局可获得12种的可变组合。同时第二排座椅拥有260mm的超长前后滑动距离,对于第三排是不可多得的福利。

此外,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和百度车联网产品总经理邹庆共同表示,奇瑞将于百度强强联合,共同开发更先进的车联网系统,将车和家进行互联。

做好三方面准备,备战产品大年

在采访中,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表示,2018年将是奇瑞汽车的产品大年,奇瑞汽车将不断优化营销策略和渠道,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多款新产品。

此外,针对瑞虎SUV系列,今年下半年还将基于瑞虎3、5、7、8系列推出新车,年底还有一款SUV发布,和瑞虎5x形成“1+1组合”竞争小型SUV市场

写在最后:

瑞虎8的出现,见证了奇瑞设计水平与能力的飞跃。瑞虎8在感官品质、科技配置还是动力搭配方面均有均衡的表现。虽然目前受产能限制,销量偏低。但随着后续产能的提升,销量提升上来也是迟早的事儿。全新的营销、渠道策略目前已初见成效,在产品大年里,奇瑞已规划好下半年的多款新产品,为下半年发力市场做足了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