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青年的德系启蒙,体验斯柯达入门级SUV柯米克

2018-06-13 08:48:02 汽扯扒谈
  • T大

原标题:务实青年的德系启蒙,体验斯柯达入门级SUV柯米克

尺寸没有比柯珞克小多少

后备箱规整的布局是大众系车型一贯的优良传统,这点在柯米克上也得到了传承。后备箱带有隔板,后排可以按4/6比例放倒,以释放更多的拓展空间,从标准的463L可扩展至1510L。

看过柯迪亚克和柯珞克两款车之后,柯米克的外观也就不必过多介绍了。家族式前脸、C型尾灯和水晶切割车身线条证明了柯米克是款正宗的斯柯达车型,全系标配LED日行灯和透镜大灯,轮圈采用双五幅双色造型,轮胎规格为205/55R17,标配马牌UC6轮胎。

功能方面,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和Mirrorlink三大类手机互联,此外还搭载了科大讯飞的定制语音平台,识别度较高且支持各地方言,通过VOICE按键发号施令可执行打电话、切歌、导航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