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车”:我还是个宝宝,会被抛弃吗?

2018-06-11 22:36:01 潇湘车市
  • T大

撰稿:李威

编辑:EMO

null

null

null null

“国六油”的最大特点——清洁

相较于“国五油”标准,“国六油”一氧化碳排放量降低50%,总碳氢化合物和非甲烷总烃排放下降50%,氮氧化物排放限制提高42%。国六油代替国五油并不会对汽车的性能产生任何消极影响。油品切换无需清洗油箱油路,选择适合车辆的油品,加油几次后完成自然过渡。至于价格…………还在研究制定中。

“国六”排放具体实施时间?

null

“国六”排放有多严格?

国六标准比起的现行的国五标准门槛提升了近50%,比目前国际最严排放限值——欧六标准还要高一些,是目前全球最严苛的机动车排放标准。目前广州,深圳市政府已经正式通告,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国六标准。

会不会影响汽车性能?

●问:国六油品对车辆更好吗?

●答:不良组分的含量进一步降低,能有效保护好发动机,有效减少发动机积碳,对车辆和机械的损害大大降低,比起国五油品,大幅降低车辆维修和保养成本,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花同样的钱,但对车辆更好,成本更低。

●问:国六国五油品能混合使用?

●答:国六与国五主要差异是油品中不良组分的含量进一步降低,混合使用不会影响车辆性能,更换油品时无需清洗油箱油路,升级使用或升级后到未升级地区加油时,只要选择和车辆相匹配牌号的油品即可。

对我们有什么影响?

●“国三”车型面临淘汰

null

null

新车会涨价吗?

null

二手车贬值加速!

null

​(授权转发:文章来自“老李撩车”,湖南金鹰955电台知名主持李威,关于更多汽车的问题,问“威哥”就对了!)

为了蓝天白云,环保部门的排放标准提升的速度比高铁还快,国六汽油的价格会涨多少?符合新标准的车会不会涨价?可以肯定的是,手头现在有车辆加速贬值是毫无悬念。对于消费者来说,是该认真考虑下一辆车,到底要不要买内燃机车了,而对于新能源车企,无疑是一个快马加鞭的重大利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